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年轻妈妈拼死产子,生命永远停格在25岁!网友泪崩,完整人生不是靠孩子
01-10 17:46:07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导演李闻透露:

“我们在拍摄过程中也了解到,吴莹在第二次流产后进了一个心脏病孕妇微信群,群里互相鼓励,说‘我成功了,你们一定也可以’,我们猜测这也增加了吴莹的侥幸心理。

但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也许90%甚至更多的心脏病女性冒险成功了,吴莹偏偏就是剩下的极少数当中的一个。

从拍摄的角度来说,其实我们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毕竟吴莹还是这么年轻。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更多女性看到吴莹的案例后,可以减少一些侥幸心理,认真遵从医嘱,不要拿生命冒险。”

在吴莹去世后,仁济医院产科主任林建华,再次提醒自己的同事们:遇到妊娠禁忌症女性,要警告再警告,劝阻再劝阻,一定要往“往死里谈”,希望危重孕产妇的数量可以减少。

“但是怎么说呢,我们有的时候也很尴尬,人家说生育权在她手上,这么沟通、这么谈话,她认命了,她不肯终止,我们也不能全部把她引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