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 | 逛吃逛吃 走完一圈记者已经饱了!
01-11 10:5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6334_副本.jpg

除了买年货,逛吃逛吃也是本届农交会的一大主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见到,大部分展台都设置了试吃区,从米饭、腊肉等主食,到蒸饺、水煮蛋等小吃,再到火锅、三峡鱼汤等硬菜,口味应有尽有。吃完正餐,还有各种饭后水果等待着你,甚至还能喝上几口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记者逛完一圈,差不多饱了!

att_1436335_副本_副本.jpg

在重庆农投集团展馆,专门开辟的一个区域现场制作各种美食,一位市民正拿着免费的水煮鸡蛋进行试吃,他麻利的剥掉蛋壳,两口就吞下肚了,一脸的意犹未尽地说:“没想到逛农交会还有这些福利!”   

att_1436336_副本_副本.jpg

各种特色水果展台前,也吸引了很多老年人试吃,吃完掏钱购买的人也有不少。最夸张的是,记者在农投种业展台看到,工作人员人员专门煮了一锅香喷喷的白米饭供市民试吃。“我们这次主要是来推广种子的,一共带来了20多个品种。用于煮饭的是泰香8号,欢迎大家来品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王淳 郭发祥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