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年轻妈妈拼死产子,生命永远停格在25岁!网友泪崩,完整人生不是靠孩子
01-10 17:46:07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为了孩子,生命停止在25岁。“我认为人生要是圆满,就是有个孩子。”这是25岁的吴莹,面对镜头说的第一句话。

1月8日晚上

《人间世2》第二集“生日”播出

聚焦危重孕产妇的“生日”

引发了“集体泪崩”

“不敢看人间世”登上了微博热搜

对绝大多数女性来说,这实在不能算是一个奢侈的愿望。但吴莹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伴重度肺动脉高压,已经被医生诊断“绝对不适合怀孕”。在此之前,她结婚两年,已经流产过两次。

这是吴莹第三次怀孕。她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来到上海仁济医院妇产科求医,执意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2017年,《人间世2》团队拍摄了吴莹就医的整个过程,也留下了她在人世间最后的影像。

如果我们知道

出生的那一天到底发生过什么

我们会不会因此

更加热爱生命

热爱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