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瓶装旧酒? 美版大众帕萨特预告图曝光
01-11 11:54:56 来源:易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美版Passat的预告图片,新车将于2019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据外媒报道,美版Passat并不会采用MQB平台,而会延续PQ46平台,于是有人吐槽该车是新瓶装旧酒。

根据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并配有19寸双色五辐轮圈以及235/40 R19的Continental ContiProContact轮胎。据外媒报道,美版新Passat将基于PQ46平台打造,不会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这也意味着其轴距或为2804mm,比国内的帕萨特更短。

动力方面,美版新Passa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将可提供129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最大扭矩,仅提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