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早高峰违规占道还撞警车!面对处罚他掏出一叠现金……
01-11 11:37:1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九龙坡区交巡警谢家湾大队民警李文平正像往常一样在辖区疏导拥堵的车流。8时10分许,对讲机里传来摩巡队民警呼叫他去支援的声音。李文平马上赶往现场。

李文平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大众小轿车和摩巡队的一辆警用摩托车停在保利爱尚里路口。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摩巡队的巡逻民警在巡航中发现该辆轿车在高峰时段违规驶入公交专用车道,便将警用摩托开到该车前方,并打开警灯警报,提醒驾驶员立即改正。没想到驾驶员看到警车后,错把油门当成刹车,直接将警用摩托撞翻在地。

att_1436408.jpg

了解了事情经过后,民警李文平对小车驾驶员唐某说明须承担交通事故全责,并且,他还要为违规驶入公交专用车道的违法行为接受处罚。没想到,唐某接下来做出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一叠现金出来,说想让民警通融下。

QQ图片20190111115929.jpg

民警李文平立即义正词严地将其拒绝,并对唐某这种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最后,李文平依法判定该唐某承担全部事故责任,并对该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年关将近,平安是福,遵章守纪,文明行车。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