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15岁女生遭老师“搂抱嘴贴脸” 父亲与校领导饮酒后死亡
11-30 10:12: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1月14日晚上6点多,湖南衡南县清泉学校。15岁的高一女生木子(化名)找数学老师胡某文沟通补课事宜。遭到胡某文强行搂抱、拉手、贴脸等亲密行为。事发第二天,胡某文因违规收费补课和严重违反学校“男教师辅导或约见女生时要有至少3名同学在场”的规定,被学校解聘。因满意校方处理结果,木子父亲刘某清17日邀请学校领导吃饭。当天中午,刘某清三人共饮白酒约1斤2两,几个小时后刘某清出现身体不适,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湖南15岁女生遭老师“搂抱嘴贴脸” 事发3天父亲与校领导饮酒后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