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诡异又吓人!闹市区人行道上居然有座坟,还有人献花烧纸…
11-16 14:35: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 消息,近日,有读者打电话反映,商丘市归德路与珠江路交叉口西北角向北50米左右处,惊现一座坟头,坟地的四角放置鲜花,坟头之上放有黄色烧纸。路人侧目,疑惑不解。这里距离商丘市一高只有二三百米。记者又采访了所在的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银河社区负责人。介绍,当时这块地开发商开发时,没有给坟头赔偿,人家就没有往外迁坟。这些天来,社区一直积极联系各方,协调解决这件事。开发商同意拿出8000元,而对方要求在公墓买个地方,才同意迁坟。由于双方差距较大,所以至今没有达成协议。

a782e4ably1fx9uecmg8tj20im0avt9l.jpg

原标题:诡异又吓人,商丘繁华闹市区人行道上居然有座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