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脑回路?业主不满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一夜间扎破97辆车车胎
11-16 13:25:4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1月16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警情续报称,11月12日凌晨,停放在雁江区滨江大道二段西二巷的97部小型汽车车胎被不同程度损坏。

封面新闻消息,接到报警后,资阳市、雁江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于11月13日7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18岁,资中县人),后循线连续出击,至11月15日,先后将涉案嫌疑人蒲某(男,25岁,资中县人)、李某(男,28岁,雁江区人)、宋某 (男,42岁,乐至县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蒲某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且不让未购车位的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怀恨在心,为激起更多业主要求开发商提供停车位,便指使杨某将小区门口停放的私家车车胎刺破。

11月12日凌晨,杨某搭乘宋某的摩托车,用李某提供的单刃折叠钢刀,将停放在雁江区滨江大道二段西二巷的97部小型汽车车胎扎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蒲某、李某、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原标题:一夜扎97辆车胎共抓4人 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