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我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
11-12 18:09:59 来源:潼南手机台移动端

11月9日晚,我区积极宣传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

据了解,《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印春荣”“朱仁斌”等8人的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