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达美航空一航班在上海浦东机场中断起飞 或因其他飞机发生跑道入侵
11-13 15:27: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3日中午,有网友发文称,上海浦东机场达美航空一架A350客机(航班号:DL582)计划执飞上海到底特律的航班执行了起飞中断程序。

网友@云端小分队 在微博爆料:起飞中断是因为“有其他飞机横穿跑道”。据网友的描述,当时飞机机头都快拉起来了,所幸飞行员迅速反应紧急刹车,未造成事故。

QQ截图20181105100348_副本.jpg

网友@云端小分队 微博截图

据知情网友介绍,飞机停稳后,浦东机场消防队出动,机场消防出动向飞机起落架喷洒液体降温以防止起落架因刹车过热导致轮胎的易熔栓放气或起火。目前该机已经开始再次移动,应该已无大碍。

360截图-22797206.jpg

13日14时45分,上海市消防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今天中午,达美航空一架A350客机执行由浦东机场前往美国底特律的DL582航班,在浦东机场起飞时执行了起飞中断程序。

上海消防发布的视频显示,现场有消防车正在作业,向飞机喷洒液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