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前10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13万台 陈忱:与销量相比更看重运营品质
11-15 22:1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向媒体公布雷克萨斯销量数据,1-10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13.24万台,同比增长23.8%,混动车型销售4.1万台,增长幅度达到51.6%。

陈忱认为,雷克萨斯今年截至目前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品牌、产品、服务运营等层面的全面进阶。他还表示,相较于销量数字,雷克萨斯更看重运营的品质,与经销商伙伴的共赢。

据了解,雷克萨斯作为一个全系进口的豪华汽车品牌,就单一豪华品牌的进口车型类别而言,13万台的销量数据,在豪华品牌中名列前茅,其同比增长幅度达到23.8%,在今年前十月乘用车累计下滑的市场环境下,显得颇为亮眼。前十月,雷克萨斯月均销量1.4万台,只要最后两个月继续保持,雷克萨斯今年将有望达到16万辆。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的主力轿车有ES、IS、LS等,SUV车型有NX、RX、LX等。广州车展,雷克萨斯还将推出豪华双门轿跑新RC。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逐步认可付费带来等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多年以来,雷克萨斯品牌保证经销商持续盈利,和经销商一起持续提供品质服务,让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价格体系和服务充满信心。良性的运营状态,让雷克萨斯可在未来持续健康的发展。

02E2F324-5EBD-4CD5-B299-BD77ADD25FF0.jpeg

64F0217A-E55B-400F-B45C-6028D28E3ECA.jpeg

下附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媒体交流会实录

2018 LEXUS雷克萨斯媒体交流会

交流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晚8点

交流会地点: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主讲人: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 陈忱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借着广州车展的机会,再次和大家相聚。

转眼间,2018年已经临近尾声,在这个时间节点,我们常常会给自己一个总结,梳理今年的收获,也为未来做好规划。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今年,我们在“领未见·探非凡”这一品牌新主张下,向艺术、文化、生活等领域不断触探,以更加多元的沟通方式,将品牌的升级传递给更多受众。

在今年的各种场合中,我们跟大家聊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YET兼融之道”。说起来,“YET兼融之道”更像是好莱坞大片中的“前传”。因为它是伴随雷克萨斯品牌诞生并饱含东方智慧的哲学理念,也是成就品牌和产品魅力的源泉,是真正的“缘起”。面对矛盾冲突,大多数人会权衡取舍,或是妥协迁就,但雷克萨斯的做法,是将矛盾视为局限,而不是极限,用全新的角度去思考、去解读,并将事情做到极致。

所有的兼收并蓄,皆熔炼成人生的张弛有度。我想,无论对于一个人,还是一个品牌,拥有宽广的视野、开放的态度和兼融的力量,才能在当下高速发展的时代,打破时间的壁垒,用自己的步伐重新定义速度。

随着品牌新篇章的揭幕,“YET兼融之道”理念,也得到了更丰富的支撑和呈现。带给大家最直观感受的,就是我们一款款全新的产品及设计。在全新双旗舰LS和LC成功上市之后,很多朋友在期待,接下来的车型如何承袭旗舰的光彩。我相信,今年7月底,全新一代ES的问世,是我们交上的一份诚挚答卷。

有媒体朋友这样写道:全新一代ES所打造的“清澈和深邃”的驾驶感受,就好比“池塘上点水的蜻蜓,轻盈敏捷、收放自如。”还有媒体评价说:“全新一代ES,兼融细腻体贴的匠心和大胆锋锐的设计,令原本冰冷的工业制造,有了温度和情感。”

大家也给予了ES很多殊荣,今天下午,全新一代ES在与“世界年度车”同源的评选中,从今年国内上市的80多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34位专业汽车媒体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的“2019中国年度车”的大奖。在接下来的广州车展期间,ES还将斩获各种奖项和殊荣,感谢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厚爱和鼓励。

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我们一路步履不停,从纳什维尔,到成都、上海、昆明,从领略“平常风景”的设计探享日,到“兼融焕新境”全新一代ES的正式问世,所有这些,都是雷克萨斯在后物质时代的大背景下,透过产品与我们用户的沟通,探讨我们对于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态度的理解。

此外,我们还将引进更多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比如,前不久在成都车展首发的豪华都市SUV全新UX,以及即将在明天的广州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首次见面的豪华双门轿跑新RC。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灵动之作,将陪伴年轻的都市探享家们,用激情和活力去探索更多的生活新境。

除了产品,我们还在试图通过一些更直接的方式,与我们志同道合的消费者直接对话。有朋友已经关注到,雷克萨斯今年赞助了《十三邀》这一线上深度访谈节目,在与探享家们的一问一答中,随着许知远的偏见,去正见这个世界。而在不久前发布的“2018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上,我们领略到过去一年中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他们不止是财富的榜样,更是时代的见证者和推动者。除了财富和精英人群,我们始终相信,知识是引领时代精神的原动力。今年,是我们与领读中国携手的第四个年头,我们与品牌挚友一起,畅享阅读带给我们的愉悦与满足。

从品牌到产品,再到对生活方式的跨界探索,以及与各界“探享家”展开对话,我们不断抽丝剥茧,想要呈现给大家的,始终是雷克萨斯对于生活质感的探索。

最后,临近年末,还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雷克萨斯从今年1月至今的运营和市场表现。得益于品牌、产品、服务、运营等层面的全面进阶,雷克萨斯今年依然延续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2018年1-10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32,389台,同比增长23.8%;其中,在大华南地区,包括我们的西部市场在内,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令人惊喜的55,161台,占全国总销量的41.6%。另一方面,兼融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智·混动车型,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今年1-10月,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销量为41,010台,同比增长51.6%;截至2018年10月底,智·混动车型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台。

正如我们始终强调的,相较于销量数字,我们更加看重的是运营的品质,与经销商伙伴实现共赢。在最近一份,关于豪华品牌新车销售信心指数的调研中,我们也非常欣喜地看到,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的“销售信心”指数,在豪华品牌中位列榜首。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们,对雷克萨斯的信任。

2018,未完待续。我们在年底前,将和各界探享家们一起,继续开启有温度、有态度的“年终盛宴”,为大家带来关注年轻时尚消费族群的“Uno X Young周年派对”、关注中坚时尚消费族群的“MAHB年度先生盛典”、涵盖更广泛的新中产消费族群的“新声实验室”,以及探索“设计与人文”兼融之美的“温物知心”艺术展等跨界活动。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雷克萨斯的品牌进化,也期待和大家更多地探讨在后物质时代,雷克萨斯的新豪华生活方式!

27CAE59E-4BB9-4259-A73D-A185CDB342F3.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