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欲临时下公交遭拒 踢车门跳窗后被乘客追回
11-12 06:08:17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11月10日下午6时许,南宁市北大桥底的江北大道路段,一名喝过酒的男子临时要求下车遭拒后,脚踢公交车门及投币箱,后跳窗下车,被车上乘客追回并移交给警方。

男子公交上临时要下车遭拒 脚踢车门投币箱后跳窗

▲男子被乘客控制住并移交警方。视频截图

10日下午6时许,一辆从西乡塘客运站开往玉洞的207路公交车行驶至北大江北大道路口,正慢慢停下等红绿灯,车厢内突然发生异动。在该公交车上车门处,一名男子对着公交车司机大声叫嚷,并不时脚踢车门及投币箱。

该男子称,自己坐过站了,要求司机停车让他下车。按照公交公司规定,司机不能中途停车。男子就从公交车一个车窗跳出。看见此情况,车上的部分乘客追下车,将该男子控制住并报警。随后民警赶到,将男子带回调查。据了解,该男子姓黄,33岁,钦州人,当天他乘车前喝了酒。

10日晚,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原标题:33岁男子在南宁一公交车上动粗后跳窗,乘客追下车将他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