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喊完“活下去”的万科拿地力度不减 32亿接盘十幅环京土地
10-10 08:11:3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引入平安系为第二大股东后,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600340.SH)与房企龙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A,000002.SZ;万科企业,02202.HK)达成战略合作。

10月9日晚间,华夏幸福公告,拟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就华夏幸福环京区域33.93万平方米住宅用地,签署合作协议,暂定交易价款约为32.34亿元。

华夏幸福表示,在地产开发项目层面引入万科,是年初所提的全面开放合作战略的具体落实,同时也有利于盘活自身存量项目,优化现金流。各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同等条件下,华夏幸福同意在环京区域的其他项目优先与万科进行合作。

根据公告,万科拟通过收购华夏幸福5家项目公司部分股权的方式,合作开发华夏幸福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市的10宗土地项目。另一方面,在9月底,以“活下去”作为秋季例会主题的万科,同样在今年年初,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替代了原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在特色小镇、产业地产等方面加重布局,并在河北廊坊香河推出了“哈洛小镇”。

公告称,此次目标项目的合作为一个整体交易安排,相关合作协议应作为一个整体签署、生效和履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