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市值破万亿后封赏高管:多人获授3000万美元股权激励
10-04 18:23:15 来源:澎湃新闻

苹果公司近一年来的股价表现

澎湃新闻消息,10月2日,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作为公司激励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高管在上周被授予限制性股票,其中许多高管所获得的股票价值净额超过3000万美元。

近日,苹果所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多分文件披露了其对高管的股权激励措施。

苹果公司总法律顾问兼全球法律和安全高级副总裁Katherine Adams、零售业务主管Angela Ahrendts、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和首席运营官 Jeff Wiliams各自获得了88598个RSUs(限制性股票单位),并分成两批次发放。

第一批44299份限制性股票发放基于时间,第一次发放时间为2021年4月1日,第二次发放时间为2023年4月1日,这些高管能否获得这些股票奖励,取决于他们是否届时仍在苹果公司任职。

第二份44299份限制性股票的发放则基于苹果公司的业绩,即要求苹果公司的股东回报率在2019年到2021年之间达到一定标准。

如果公司的股价满足一定表现,那么高管将获得13.29万股普通股,价值接近3050万美元。

今年以来苹果公司股价持续上涨,8月2日,苹果正式成为了首个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美国上市公司。

8月24日,苹果公司CEO库克将获得56万股苹果股票,按当前的苹果股价计算,这笔奖励的总价值约1.2亿美元,这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年度奖励的一部分。

近日获得股权激励的高管名单

原标题:苹果市值破万亿后封赏高管:多人获授3000万美元股权激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