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各地迎来中秋节客流高峰,你准备在哪过?
09-21 21:28:3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1日,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南京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高峰.下午,记者在南京火车站看到,站台上客流如织,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旅客出行集中在沪杭、苏北、安徽、武汉等中短途方向。据了解,今年铁路中秋运输期限为9月21-24日共4天,预计累计发送旅客101万人,日均25.25万人。

图为南京火车站,客流如织。

出行的一家人。

9月21日,山西太原火车站,民众准备乘车出行。随着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中国多地铁路迎来客流出行高峰。期间,中国铁路太原局预计发送旅客90.5万人次,高峰日预计在9月24日,发送旅客28.1万人,中秋小长假客流以探亲流、学生流为主。图为民众正在排队检票,准备乘车出行。张云 摄。图片来源:中新网

民众走下站台,准备乘车出行。张云 摄。图片来源:中新网

民众正在候车室排队等候检票。张云 摄。图片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各地迎来中秋节客流高峰,你准备在哪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