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9月22日上宸宅配耀世开业礼献全城
09-21 11:06: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整装,消费者并不陌生。近几年,整体家装的兴起,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家装的认识,同时也使得人们的家庭装修更为便捷、省事。9月22日,上宸宅配盛装开业,近两万方的一站式家居体验馆,倾力打造集家居、建材、家具、家电、软装配饰、实景样板间为一体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选择,呈现一个真正的“拎包入住”装修体验。

image1.jpeg

实力整装助力放心家装

在装修过程中,消费者总是害怕遭遇半途加价,想用好一点的材料,又不得不升级套餐,无形中增加了预算。因此,有的消费者为了贪便宜去找街边“游击队”,往往却因为出现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无法得以解决而身心俱疲。因此,装修选择一家大品牌、有实力的装饰公司就变得尤为重要。

快节奏的当下,人们日益忙碌的工作,使得人们可以花在装修上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因此,整装成为当下流行的家装模式之一。从拆墙砌墙到水电改造;从瓷砖地板到橱柜衣柜,从设计到施工,从辅材到主材,整装的出现和兴起无疑是现代人的福音,选定装修风格,实现一站式打造,且责任非常明确。

而9月22日即将盛装开业的上宸宅配就是这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据了解,上宸宅配在渝北区共打造17层,消费者选择上宸宅配,可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并享受到真正的“拎包入住”装修体验。同时,上宸宅配采用自有工人,便于管理的同时也更能把控装修质量,让消费者装修无忧。

开业最实惠,明星来助阵

家庭装修处处要花钱,如何不花冤枉钱?又如何能够最大限度的省钱呢?

俗话说,最实惠不过开业时。据悉,就重庆市场而言,作为新加入者的上宸宅配,为了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开业诚意巨献,将促销力度做大,将实惠做大,让重庆消费者不虚此行。

本周六(9月22日),上宸开业礼献全城。将特别举办“耀世开业·壕送全城”大型促销活动,将豪礼送给消费者。据了解,开业期间,上宸宅配将在全市征集88套国标示范工程,成为示范工程的客户,可享主任级以上设计师全案设计,标兵工队精细施工打造以及主任级质检全程跟踪。

此外,所有消费者到店即可签到领取手提袋一份、资料图册一份、活动参与权益卡一张(凭此卡参与开业促销优惠活动)、价值1000元的9月22日下午14:30“明星见面会入场券” 一张。活动现场签署《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预约协议书,并交纳10000元预约金还可享四大好礼。

【相关链接】

上宸宅配凭借强大的人才资源、系统的管理、优质的服务、高标准的设计水平创造出无数家居精品工程,现已发展成为装饰界一流品牌企业。2018年上宸宅配正式入驻重庆,在渝北区打造共17层、近两万方的一站式家居体验馆,倾力打造集家居、建材、家具、家电、软装配饰、实景样板间为一体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以国际整体定制为宗旨,将1:1的实景样板效果送到家,为业主省时省力省钱。上宸宅配始终坚持“国际定制、紫砖工程、自有工人、终身保修”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家居完整化、个性定制化配套服务,为重庆打造时尚之城营造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