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口子结婚43年 她没做过一顿饭
09-21 20:37: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周婆婆的老伴是在9月15日突然中风的。当天晚上8点多,老两口还在渝中区石灰市附近逛街,突然老爷子感到身体不适。周围的市民过来询问情况,并喊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和一位年轻人把老爷子及时送到医院,让周婆婆感激不尽。

到了医院之后,司机和那个年轻人一起,把老爷子抬到了急诊室。周婆婆要付车费,司机坚持不收,二位好心人随后离开。周婆婆说,如果那天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看到新闻后,可以拨打她的电话,她想当面感谢救命恩人。周婆婆电话是13629702760。

这次经历,让周婆婆看到了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此同时,第1眼-630记者在采访时,也看到了老两口在疾病面前的患难真情。周婆婆说,他们夫妻结婚43年,她从来没做过一顿饭,没买过一次菜,全都是老伴做饭。如今他突然病倒,她会一直照顾他,不会丢下他。说到这里,老两口同时泪如雨下。

原标题:结婚43年没做过一顿饭 如今24小时照顾老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