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年为一亿人煮饭的乡村基,今年将在重庆增开80家店
09-21 18:09:13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为一亿人煮饭,全国快餐巨头乡村基宣布留住新老顾客,开发网红新菜品。同时,今年乡村基还要加速扩张,仅重庆市场今年就将再拓门店数量80家。

乡村基网红新菜品陆续上市

21日,乡村基发布秋冬新品,新增11道网红菜品,这些新菜品也将陆续上市。

QQ图片20180921180116.jpg

乡村基今年发布秋冬网红菜拼包括老坛酸菜鸡、红珠泡椒小珺肝、川香盐煎肉、番茄鱼、番茄丸子等共计11款新品。

“这些新品是基于美团等大数据,根据消费者喜爱的菜品类型和口味研发。”

乡村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口味要求也在升级变化,特别是网民的需求,日益剧增,而作为川渝快餐领导品牌的乡村基,也在思考对菜品怎样的推陈出新才能够真正留住消费者。

“乡村基将进一步加快菜品研发更新的速度,保证在每个月都会有新菜品上市,来满足广大消费者们的用餐需求。”

今年重庆本地再开80店

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8中式快餐产业餐饮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中式快餐厅在餐饮业中占比最大,达到44.5%。

与其他品类相比,中式快餐在2017年呈现较高的增长。

在外卖的助推下,中式快餐行业整体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连锁发展成为未来趋势。

业内人士人士分析,快餐行业正处于快车道时期,因此,乡村基也加快菜品研发迭代速度,同时注重网民的声音,推陈出新,快速抢占新生市场。

诞生于重庆的餐饮品牌乡村基,成立22年以来,一年接待超1亿人次,目前在重庆已有188家餐厅,全国门店数也突破了500家,每月平均不到3天就会有一家新店开业。

乡村基方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今年乡村基还将在重庆大本营新拓店80家。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