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勤暴力扔行李 乘客恰巧拍到:你扔飞我的箱子
09-21 22:11:1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1日消息,近日,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发生地勤人员暴力扔行李事件,乘客用手机记录"罪行"时,正巧拍摄到了自己行李箱遭虐的一幕,顿时气炸了。

1_clip.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28岁女子伊丽莎白·伊万斯最近去西班牙马拉加出差。本周四(20日)早晨9点半,她搭乘瑞安航空公司飞机返回曼彻斯特,降落后等待接驳车之际,靠窗坐的伊丽莎白看到行李拖车已经驶来,机场地勤开始搬运旅客们的托运行李。

视频显示,两名地勤人员起先一人从传输带上卸下行李置于拖车上,另一人负责排列装车,但搬过几个之后,卸行李的那哥们来火了,没好气地把一个深灰色箱子狠甩出去,滑过拖车翻落在地上,另一人见状并不搭理。

转眼一个粉红色小箱子来了,伊丽莎白喊道"这是我的",显然卸货小哥听不见,他照例一提一甩手,直接抛了出去,可怜的箱子"步了前任后尘",也翻落到拖车另一侧的地上去了。

接下来的三四个箱子也连遭厄运,其中一个还被旋转着扔出,狠狠摔在地上。装车小哥既不帮捡,也不劝说,与己无关的样子。

停机坪上的这幕被伊丽莎白用手机拍下后,分享至Facebook引发震动,网友们对搬运工如此粗暴对待旅客行李的做法表示愤怒和失望。"太可怕了,不尊重人的表现,行李里可能有易碎品和笔记本电脑。"

涉事地勤人员所属的瑞士国际空港服务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对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的这段视频感到失望,我们为这名员工的行为道歉,并将采取必要措施杜绝再犯的可能性。"

原标题:视频|地勤暴力扔行李 乘客恰巧拍到:你扔飞我的箱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