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朝天门两江游提档升级 新增班次迎接双节
09-21 20:26:0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升级版重庆“满江红”游轮近日在朝天门码头首航,新游轮在航行线路和游客体验上都有很大变化。

航线升级,是新版“满江红”最大的变化之一。新游轮在整个航行中将深入两江腹地,全程往返16公里。从朝天门出发经过洪崖洞,在鎏嘉码头调头后进入长江,再过储奇门,游览路程相比之前增加了5公里左右,游客可乘游轮饱览洪崖滴翠、轻轨穿楼、跨江索道等巴渝十二景中的核心景点。

市客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霞介绍:以前的航行时间大概45分钟左右,现在是70分钟左右,时间延伸了25分钟,可以让游客慢慢地感受,慢慢地观景。

除了线路升级,升级版“满江红”游轮还引入了原生态“川江号子”,让游客在饱览两江三岸美景的同时,体验到巴渝特色文化。

第1眼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国庆中秋期间,两江游轮夜间航班将由现在的每天2班增至3班,以便让更多的外地游客能饱览重庆的美丽夜景。

原标题:朝天门两江游提档升级 新增班次迎接双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