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程20秒!蒙面男抡锤抢砸金店,店员吓得惊慌失逃
09-12 17:32: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0日,福建泉州南安市一蒙面男子持锤窜入金店内猛砸柜台玻璃洗劫金饰。店员见状吓得惊慌失逃,一店员冷静下来后迅速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监控拍下蒙面男子抢劫过程。


被砸的金店柜台。

蒙面男子进店就砸 抢了就跑不到20秒

11日下午,在店门口的一名女店员表示,10日约是晚上9时10分。她看到一名男子全身黑色衣服打扮,蒙脸的口罩和帽子也是黑的,手里还拿着个袋子。走到店门口时,他手里的袋子掉了。只是她万万没有想到,他捡起袋子后,径直冲进店里,抡锤就砸。

而这时正在招待一对夫妻的郭女士被吓了一跳:“他突然就冲进来,大喊了一声,然后就走到柜台前,直接就砸,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抢走。”

郭女士说,当时她和同事以及两名顾客根本来不及反应,赶紧往外跑,吓得全身发抖,后来才想起来要报警。“后来看监控,全程不到20秒。”她回忆说。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中途停车换装 警方连夜追查破案

经过一系列的侦查,警方于11日凌晨4时许,在晋江安海镇一宾馆内抓获两名嫌疑人,并在房间内找到被抢金饰。

@南安公安官方通报。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分别是湖北籍26岁的林某江和贵州籍22岁的张某。两人在水头并无固定工作,初步交代是因为缺钱,认为抢金店来钱快便实施了抢劫。实施抢劫后,摩托车行驶至水头镇与安海镇交界时,两人还停下来换下服装,着正常便装进入安海镇。

金店老板表示,据初步估算,被抢金饰大约价值5万元,目前已全部追回。

来源:@中青网新闻中心、@南安公安、泉州网、泉州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