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飓风“弗洛伦斯”即将来袭 美国170万居民急撤离 公路车流拥堵
09-12 09:48: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1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信息显示,4级飓风“弗洛伦斯”正以每小时29公里的速度,继续向美国东海岸移动,中心持续最大风速215千米每小时。目前,“弗洛伦斯”距离南北卡罗来纳州仍有一千多公里,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3日夜里或14日早晨登陆美国。

美国媒体统计,将有超过170万美国民众从沿海地带撤离,各条公路已汇聚了撤离的车流。而不准备撤离的居民则抓紧囤货备灾。

11日,南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等将受飓风影响的区域有超过170万民众从当地撤离。由于撤离人数众多,一些路线出现严重交通拥堵。为保证通行顺畅,目前当地一些主要的高速公路由西向东的通道已停止车辆通行,以确保撤离民众交通顺畅。

随着大批居民选择驾车撤离,北卡罗来纳州沿海一带加油站油气量大幅减少,在不少加油站都排起了加油的车队。

不愿撤离居民加固房屋 囤货备灾

在南卡罗来纳州,部分不愿撤离的居民目前正装填沙袋,加固门窗以确保房屋安全度过飓风过境时期。为了应对可能断水断电断粮的困境,当地居民抓紧囤货备灾,不仅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连在液化气站也排起了来提取液化气罐的长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