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新品前瞻:双卡双待手机蓄势待发?
09-12 09:39: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还有一天,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乔布斯剧场举办,在科技界,9月也有“苹果月”之称,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在9月举行万众瞩目新品发布会,向大众展示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科技水准。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苹果硬件产品的盛宴。

发布会邀请函.jpg

▲发布会邀请函

今年苹果邀请函的主题为“又该团聚了”,上游新闻记者汇总近期各路渠道爆料,预计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手机、iPad、MacBook、apple watch等多款新品。

iPhone也可以双卡双待

ae9572414c28e71633d7fce02e2a8910.jpg

▲网传电信的双卡iPhone Xs宣传图

今年作为苹果的“S”年,三款产品的外观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区别仅仅在于尺寸和市场定位。这三款产品分别是采用5.8英寸屏幕的iPhone、采用6.5英寸屏幕的iPhone和采用6.1英寸屏幕的iPhone。其中5.8英寸屏幕和6.5英寸屏幕版本是去年iPhone X的升级,而6.1英寸的iPhone可以看做是对于iPhone8的升级。据外媒报道,这三款iPhone的售价分别是899美元、699美元和999美元。

根据中国电信内部传出的海报图显示,今年的苹果不仅可能推出了全新的配色,还将推出双卡双待的版本,对于多年使用双卡的中国用户将是一个最大的福音。

13英寸MacBook采用Retina显示屏

全新的13英寸MacBook将替代原有的MacBook Air,首次采用Retina显示屏,告别从前的“马赛克屏幕”时代。并且,新的MacBook还可能会配备英特尔尔 Whiskey Lake 或 Amber Lake 的处理器、同时支持 802.11ac 的无线网络、蓝牙 5.0 、USB-C 接口以及新的二代蝶式键盘。

全面屏iPad使用Type C充电接口

c776a3f6cc512ec10ad627d7fdfc4be6.jpg

▲网传全面屏iPad渲染图

新的iPad预计将会使用窄边框设计。同时,解锁方法会也会采用与iPhone Xs一样的Face ID作为解决方案,可能会采用与iPhone Xs一样的手势交互系统,配合苹果全系转向全面屏时代的设计语言。新iPad将搭载最新的iOS 12正式版系统,搭配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配置相对往年继续升级。另据可靠消息称新iPad将采用Type C快速充电接口。

屏幕更大的Apple watch4

新的Apple Watch提高屏占比.jpg

▲新的Apple Watch提高屏占比

新的Apple Watch 4将在外观上做出一些改变,会采用更大大屏幕,同时进一步缩小边框,显示面积相较于17年发布的Apple Watch 3代可以提高15%左右。在提高屏占比和显示效果的同时,Apple Watch 4可能还会探索通过实时震感反馈代替实体键。减少实体按键同样可以带来更卓越的防水防尘效果,配合苹果特有的TAPTIC ENGINE纵向线性马达,以实现更好操作反馈。而且进一步减少实体键,手表中的电池容量可以得到进一步提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程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