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震撼!水龙卷与闪电同框上演“龙吸水”
09-12 08:41: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18年9月12日报道,摄影师Andrei Sheliakin在克里米亚旅游时惊险拍到了旋风袭击当地的一幕。

当时,一个巨大的涡旋在当地水域上空,空气绕龙卷的轴快速旋转,受龙卷中心气压极度减小的吸引,海水被吸入涡旋的底部,并随即变为绕轴心向上的涡流,形成罕见的“龙吸水”,场面十分震撼。

在其中一张图中,一道闪电划破天空,与这股旋风惊险同框,看得人惊心动魄。Andrei表示,自己此前也见过旋风,但却从未这么近距离的拍过,他当时距离旋风甚至不到800米。

原标题:摄影师捕捉水龙卷与闪电同框瞬间 似灾难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