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杂技《舞流星》闪耀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
09-12 07:14:26 来源:重庆日报

九月十一日,重庆杂技艺术团内,获得大奖的小姑娘们刚回重庆又投入到了紧张训练中。记者 齐岚森 摄

重庆日报消息,9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杂技艺术团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七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上,重庆杂技艺术团原创杂技节目《星空下的女孩——舞流星》(以下简称《舞流星》)表现惊艳,从11个国家24支杂技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得2019年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比赛决赛资格的队伍。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重庆杂技艺术团在《舞流星》中对技巧和编排进行了创新,首创了全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轿子上三节”等高难度技巧,同时在编排上第一次融入了现代舞元素。

重庆杂技艺术团精湛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颁奖晚会上,摩纳哥王室公主、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主席宝莉娜,亲自为其颁发了直通2019年摩纳哥蒙特卡洛“新一代”国际马戏比赛决赛的“入场券”。据悉,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创办于1974年,是当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杂技艺术节之一,每年举办一次。

重庆日报见习记者 宗华月

原标题:重庆杂技《舞流星》闪耀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