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领越十八载” 天古装饰十八周年庆即将开幕!
09-11 14:5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 天古装饰十八周年庆将在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三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本次周年庆,天古装饰将携手36家主流知名品牌联袂献礼。在周年庆现场,业主不仅可以零距离观看天古装饰渝派精工工艺、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体系,还可亲自体验德国都芳漆喂金鱼、德国立乐水管焊接、天古专用瓷砖粘贴基料玻璃贴砖等互动实验。

image6.jpg

天古装饰总部

据悉,自十八年前扬帆起航,天古装饰始终坚持 “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的质量与服务标准,在行业内提出6s服务、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体系等新思想、新概念,不断优化自身管理模式,立足重庆高端别墅市场,潜心研究。到如今,天古装饰在高端家装市场占有率始终优先,成为重庆业主家装首选品牌,收获了客户、员工、政府、同行、合作伙伴、社会公众等多方信赖与支持。在18周年之际,天古装饰将开启周年狂欢盛宴,献礼广大消费者。

上一届周年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天古装饰150位优秀设计师将现场接受业主点选,更有天古装饰“寻找设计梦之队”——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亲自坐镇,运用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为业主提供搭配建议,助力业主挑选心仪产品。期间,天古导师设计师手绘表演赛也将同步举行,在笔与纸的激情碰撞中领略设计艺术的美。

上一届周年庆活动现场

同时,为感谢广大消费者18年的陪伴与信任,天古装饰还为大家准备了不少装修优惠,包括新款进口家电满额送(索尼70英寸电视机、 苹果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iPhone X等)、签到赠送18周年庆纪念礼、交主材定金参与惊喜大抽奖(德国贝朗智能马桶、飞利浦50英寸液晶电视机、双立人汤锅蒸锅)、签单送电视等。此外,活动现场还会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与工艺展示,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于本周日前往活动地点畅享狂欢盛宴。

image18.jpg

激情奋斗十八载,天古装饰作为第一批“00后”,将正式步入成年礼,这也是天古装饰在装饰行业内走向更高水平的标志。对此,天古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天古装饰将坚持真在品质 、善在服务 、美在创新的服务理念,以专业化 、规范化 、规模化 、产业化的管理标准为更多重庆业主打造理想家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