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09-12 07:19: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追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对全市学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干部群众要学有榜样、行有标杆,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化学习、营造氛围、彰显成效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杨雪峰同志的父亲杨运泉同志,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区县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