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学一周了,这21名家长才知孩子上的是假幼儿园
09-10 21:13:4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转眼,新学期已经开学一个多星期了,从幼儿园到高校,大多数学生都已经先后进入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近在宿迁市泗洪县瑶沟镇,有许多家长已经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去上了一个多星期的课以后才忽然发现,孩子们所就读的幼儿园竟然一家艺术机构冒充的!

△ 冒充幼儿园的幼儿艺术园

这所“幼儿园”位于当地某小区楼下。从外观上看,这个“幼儿园”是一栋三层小楼,学生们每天都在二楼上课,门口招牌上写着“新庄花园幼儿艺术园”。“这里是幼儿园啊,孩子在里面上中班。”门口一位家长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们都是看了“幼儿园”的招生信息后把孩子送来的,当时就是以幼儿园的名义进行的招生。

据家长介绍,在暑假期间,这个“幼儿园”就一直卖力地向外招生,和其他正规幼儿园别无二致。记者了解到,这所“幼儿园”并没有相关的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只有提供儿童画手工制作、陶艺手工制作场所服务。

对此,泗洪县瑶沟乡副乡长王群表示,今年暑假,这家培训机构就开始以幼儿艺术园的名义招生,当时乡政府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进行查看,在调查核实后,对负责人进行了警告,并且没收了宣传牌和单页,没想到开学后该机构仍旧把自己当幼儿园,给学生上课。此外,王群表示,将立即把在艺术园“上学”的21名孩子,分流到附近的瑶沟乡中心幼儿园。

原标题:开学一周了,这21名家长才知孩子上的是假幼儿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