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大!驾驶证被注销还敢运货,遭罚款2100元
09-10 20:42:01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图片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近日,一男子驾驶车辆停至观音桥环道装卸货物,交巡警支队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男子驾驶证已经被注销,但是却还在开车上路,被直接查处罚款2100元。

9月4日上午11时许,江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观音桥外环道巡逻时,发现一辆金杯车违停在重百车站并装卸货物,存在安全隐患。民警对其进行纠正并例行检查,驾驶员张某称没有带驾驶证,只带了行驶证,民警再次对驾驶员进行核查时发现驾驶证的状态处于注销,原来该驾驶员张某的驾驶证因逾期未换证长达一年之久已被注销。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张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将面临罚款2100元的处罚。

交巡警温馨提示:驾驶证已注销,驾驶车辆上路的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会纳入理赔范围,该行为不仅威胁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还是对他人不负责任的表现。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傅静 刘洪榆

原标题:胆大!驾驶证被注销还敢运货,遭罚款21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