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冯小刚发文否认存在阴阳合同 崔永元回应:你的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里
09-10 08:52: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日晚,冯小刚发长微博辟谣,称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

冯小刚在微博中表示,“我们的《美拉传媒》每年纳税几千万,我纳过的个人所得税累计数亿,加上我拍摄影片的总票房五十多亿,制片公司和院线所交纳十几亿税费。近十年以来拍摄的《集结号》《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莲》《芳华》,没有一部主角的片酬超过五百万。”

以下是微博原文:

image.png

当天晚上,崔永元就此通过个人微博回应:据说这是冯裤子发的微博,用了夸张的手法,你哪有这么好。你的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里,静待手机2上映,到时配合你宣传。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