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货车逆行 摩托车驾驶员被撞下50多米悬崖
09-10 20:02: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7:46左右,黔江区石会镇梅子关路段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型货车逆行途中,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滚下50多米高的悬崖,当地相关部门紧急赶赴现场施救。

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现场悬崖下方树木杂草茂盛,周围都是峭壁,没有路可以下到崖底,从上面也无法看到被困男子。消防官兵利用抢险消防车的吊臂作为支撑点,由两名消防官兵携带多功能担架,索降至山崖下方进行搜救。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在崖底发现了被困男子,并将其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送至悬崖上方。但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男子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淋 白伟 鲁冀

原标题:黔江:小货车逆行 摩托车驾驶员被撞下50多米悬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