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大利首家星巴克开业,市民排长队但又嫌贵
09-10 19:43: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7日,意大利首家星巴克在米兰正式开业。新店占地2300平方米,是星巴克全球第三家烘培工坊。不过对于热爱咖啡的意大利人来说,很多对星巴克的到来反应冷淡。

17.jpg

据了解,星巴克在米兰迎来了开门红。一大清早,尽管下着雨,无数民众举着伞在星巴克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待进入这座欧洲最大的星巴克咖啡厅消费。

另据媒体报道,今年年底前,星巴克还将在米兰开4家店(其中一家预计在piazza Garibaldi广场,一家预计开在piazza San Fedele广场)。除了米兰,星巴克还计划在都灵和罗马分别开两家店,都灵的店址在piazza Castello广场和都灵塔附近,罗马的店址则分别在Termini火车站和西班牙广场。星巴克的雄伟计划是在6年内,用300家咖啡厅占领整个意大利。

18.jpg

来源:澎湃新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