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心!公交驾驶员捡到书包,小学生写卡片送鲜花感谢
09-10 20:14:22 来源:华龙网

1522a2bfb7838987b648e43da65a129b_副本.jpg

△驾驶员吴皖俊收到小女孩送的卡片和鲜花。重庆南部公交回龙湾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消息,“谢谢叔叔帮我找回书包。”今(10)日下午,公交353路珊瑚村起点站,驾驶员吴皖俊正在候客,一小女孩腼腆地跑上来,送上一张包装精致的卡片,还有一枝鲜花。

小女孩叫小涵(化名),是一名小学生。今早,小涵乘坐吴皖俊所驾驶的353路时,下车时把书包忘在了车上。

“车辆行驶到康德国会山站时,有乘客称在车上发现一书包无人认领。”吴皖俊忙把书包收好,回到起点站珊瑚村后,及时交到了调度室。

此时,小涵也发现书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其母亲一路找到了调度室,看到书包失而复得,连连向吴皖俊表示感谢。

本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吴皖俊没想到下午自己在珊瑚村起点站候客时,小女孩在其母亲陪同下给自己送来了鲜花,还有小女孩手写的卡片。

记者看到,卡片上,小涵稚嫩地写到“感谢司机叔叔捡到我的书包,对我来说这个书包是多么的重要,你的‘顺手之举’帮我重新找回了书包。我再一次感谢您司机叔叔。”这段文字后还画上了三个笑脸。

“小卡片放在绿色卡片袋里,外面还系上了拉花,很精致。”吴皖俊小心地收好小女孩送的礼物。他说,开公交已有5年,这是他第一次收到乘客送的礼物。小女孩的举动让他心里暖暖的。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彭洋

原标题:公交驾驶员捡到书包 小学生写卡片感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