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莫斯科南部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司机系吉尔吉斯斯坦公民
09-09 14:13:26 来源:海外网 中新网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俄罗斯莫斯科南部发生汽车撞人事件,一辆小轿车冲入人行道,导致多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俄罗斯交通安全局发言人称,根据最新调查,车辆失控导致事故发生。出事后,司机并未逃走,而是留在了现场。司机已被逮捕,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讯问。

原标题:莫斯科南部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车辆失控开上人行道

最新消息>>

俄驾车撞人司机系吉尔吉斯斯坦公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内务总局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市东南区驾车撞伤多人的司机,是吉尔吉斯斯坦公民,他在咖啡厅与受害者发生口角之后,蓄意开车撞人。

此前,俄罗斯国家交通安全监察局首都分局新闻处称,一辆大众Polo车在莫斯科新切尔卡斯克林荫大道上,撞倒了一群行人,有人受伤。

据报道,该消息称:“据初步调查,咖啡厅内多名吉尔吉斯斯坦公民之间发生争执,其中一人随后驾车撞向对方”。

目前,这名司机已经被拘留,受伤的人已被送往医院,目前正在了解伤员人数。莫斯科市交通局指出,这名司机肇事后并没有逃离现场。

原标题:俄驾车撞人司机系吉尔吉斯斯坦公民 已被警方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