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70周年国庆文艺汇演:以奋斗视频为主线
09-09 13:17:25 来源:澎湃新闻

朝鲜70周年国庆文艺演出举行

澎湃新闻消息,朝鲜在今日迎来国庆70周年。昨日傍晚,朝鲜在平壤体育馆举行大型文艺演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以朝鲜人民建国以来奋斗的视频为主线,谱曲由交响乐队演奏,并穿插演唱和舞蹈。

朝鲜70周年国庆文艺演出举行

朝鲜70周年国庆文艺演出举行

朝鲜70周年国庆文艺演出举行

在朝鲜举行的此类活动中,演出者通常会在展示该国成就的大屏幕前表演。但与以往不同,此次汇演没有用导弹发射图片作为背景,而是突出了朝鲜的标志性建筑,从精神诞生地白头山到平壤的天际线,以及代表朝鲜经济蓬勃发展的照片,如工厂、钢铁厂和大片麦田。

据悉,朝鲜还将于今日展开大阅兵。

原标题:朝鲜举行70周年国庆文艺汇演:以奋斗视频为主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