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线等答案!孩子刚上幼儿园,愁坏老爸:教师节要送礼吗?
09-06 21:46:35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每年教师节来临之际,许多家长都会为要不要给老师送礼、送什么礼纠结不已。

前天,萧山一位爸爸在萧内网发帖:

blob.png

网友观点1:

不送,抵制不良风气

要相信孩子,更要相信老师

对于在教师节是否要给老师送礼的问题上,多数网友认为不该送。在他们看来,这是一种歪风邪气,应该抵制。

不少家长坦言,从未给老师送过礼,而孩子也没有被老师区别对待。

有家长说,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

网友观点2:

适当送礼以求心安

但礼品定位需自己斟酌

家长们在教师节给老师送礼,无非是希望孩子在学校里能多受点照顾。送了礼,也能给自己求个心安。

有网友说,自己曾经也给老师送过礼,但被对方主动退了回来。

有网友认为,教师节送礼,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有的家长号召全班用剩余的班费给老师准备了小礼物,还有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亲自做礼物送给老师。

网友「zitenghuashu」就手工制作了三只小熊,准备送给孩子的老师。

网友「曹小囡」也早早准备好了教师节礼物,她说篮子里放的是香薰蜡烛、毛巾、订制可乐、玩偶、糖、皂花和米灯。

老师:送不送礼都会照顾好孩子

这是作为教师的基本职责

针对是否要在教师节给老师送礼的问题,网友「咪西咪西」还特意去请教了一位做过幼师的朋友。

在很多老师看来,送礼与不送其实没有多少区别。不管家长是否送礼,老师都会把孩子管好,因为这是基本职责。

而且,能让家长配合好老师展开教育工作,多一点理解,才是老师最希望看到的。

看完这篇,你心里有答案了吗?

原标题:孩子刚上幼儿园,杭州这位老爸却愁坏了:教师节要送礼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