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狗坠河主人相救被困,“喊话”消防员:狗不上去我也不上去
09-06 21:13:3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在苏州市姑苏区,一男子在夜间遛狗时,狗不慎掉入了河中,爱狗心切的他没有细想,就也紧跟着跳入河中救狗。可等到抱住了狗,却发现根本自己够不着河岸,就这样被困在了河道中。而在消防队员营救的过程中,男子也一直坚持先救狗再救他,并表示狗不上去他也不上去。

事情发生在9月5日晚上,当时周围群众听到动静,立即赶了过来,但由于河岸太高,大家也不敢贸然救援,只得报警,随后民警与消防队员一起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起先朝河中扔下救生圈,想待男子套上救生圈后把他拉上来。但男子一只手抱着自己的爱犬,仅靠剩下的一只手难以抓紧救生圈,消防队员多次尝试男子都从救生圈内滑脱,未能成功。于是消防队员便让男子先上来,一会再救狗,可男子坚持声称要和狗一起上岸,狗不上去他也不上去。

此时消防队员只能使用救援梯,将梯子拉开后架在河中,由一名队员顺着梯子下去先将狗救上岸,再将男子从河中救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和他的狗均无大碍。

原标题:小狗坠河主人相救被困,他说“狗不上去我也不上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