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国小伙儿为重庆的哥点赞!为了啥?
06-28 11:5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81180_副本.jpg

“给重庆司机点赞!”近日,在失物招领中心,一名美国小伙儿用不太正宗的重庆话给一位出租车司机连连点赞。原来,这个美国小伙儿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幸好被好心的巴南的哥捡到了。

当天下午,威通公司渝B15T89出租车驾驶员喻德明将一部黑色苹果手机交到重庆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失主是从解放碑打车到重庆大学,因为他是外国人所以印象比较深刻。” 

喻师傅回忆说,乘客下车后没多久,他就发现前排座位有一部手机,随后赶紧将手机交到失物招领中心,希望通过失物招领中心联系到失主。

工作人员查询后,未发现类似的挂失信息,由于手机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只好等待失主自己联系失物招领中心。

没多久,失物招领中心就接到了美国小伙儿打来的电话。次日中午,这位美国小伙儿来到失物招领中心,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重庆大学的教师,昨日在回学校的路上丢了手机,通过手机定位系统找到了失物招领中心。

美国小伙儿对出租车驾驶员捡到手机后,立即上交的行为连声道谢,称赞道“you are very nice !”

通讯员 方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