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男子在马遇害案再开庭,辩护律师:案件调查粗糙且不公
06-28 13:47:30 来源:澎湃新闻

1111111111111.jpg

两名嫌疑人之一艾莎(中)受审后离开法院。东方IC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遇害案27日再次开庭。

据法新社27日报道,该案当天在吉隆坡郊外的莎阿南高等法院开庭,两名嫌疑人的辩护律师在庭上质疑案件的调查“粗糙”、“不公平”,并表示自己的当事人并非蓄意谋杀。

据报道,辩方律师称,两名嫌疑人并非实施暗杀而是被骗,以为是在参加电视台的恶作剧节目。

去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害。印尼籍嫌疑人西蒂·艾莎和越南籍嫌疑人段氏香被指在被害男子脸上喷洒一种神经毒剂,并致其死亡。

但艾莎的律师古松生(Gooi Soon Seng)当天在做结案陈词时表示:“案件调查不仅粗糙,并且不公平。”这名律师还表示,如果艾莎真的知道是在实施暗杀,她为什么还要在事后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自己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

段氏香的律师西雅(Hisyam Teh Pok Teik)也表示,段氏香并不是故意要实施暗杀,也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液体是剧毒物。西雅说,案件的调查“粗糙而可耻”的,自己的当事人没有得到公正的审判。

然而,警方此前在调查后认为,从嫌疑人作案后快速洗掉毒剂的行为来看,“她们知道是谋杀”。一旦谋杀罪名成立,两名嫌疑人将会被判处死刑。

原标题:朝鲜男子在马遇害案再开庭,辩护律师:案件调查粗糙且不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