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有天使般的面容 但连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
12-21 18:55:54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消息,我相信大家对西伯利亚的女孩,应该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了解吧!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她们天生丽质,深邃的五官、修长的身材!

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模特界的喜爱,但是想要依靠模特业成名,之前需要经过重重的考核筛选,能留到最后远赴欧美的实在是凤毛麟角。可以看出来这一行也是十分残酷!

很多人从小就开始了她们的模特之路,为了能让自己的身材,气质可以更好她们为此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至少和其他孩子的生活,是有些不一样的!

而这些美丽的姑娘们大多出身贫困,她们平时靠拍照的薪水也十分微薄。很多时候还自己都不够用,还要拿一些回家。

因为酬劳不高,所以很多欧美的公司都纷纷上门来找他们合作。对于这些机会她们也是分珍惜,至少还是有事情做的!

这些女孩一眼看过去都姿色出众、十分美丽。她们为了能够出名,所以年复一年的参加模特大赛的海选。就是期待有一天,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不过这些女孩她们也不是只想做模特这一职业,她们也有在找其他工作,或许能找到比模特更合适的。因为靠自己的青春吃饭,本来就不是长久的!

原标题:她们有天使般的面容 但连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