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人一张圆桌!云南一高校的期末考设在食堂
12-21 19:42:52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消息,一人一张圆桌进行考试,数百名学生正在食堂内奋笔疾书?12月21日,云南红河一学校的学生在食堂考试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怀疑这是学校为防止学生作弊想出来的“新招数”,也有网友调侃,试卷都做完了考生那份糖醋里脊怎么还没上?

视频中,在一个摆放着数百张餐桌的大厅内,正在考试的学生每人占一张大圆桌,由于场地宽敞两张桌子间相隔的距离还比较远。其间,还有监考老师在餐桌间不停地走动,由于参考学生较多,场面颇为壮观。视频字幕显示,这是红河州民族师范学校以晴分校12月19日的一场考试,参与考试的是该校中专一年级共370余名学生。

视频发出后,该校这种独特的考试方法引发了网友的热评,“初中我也经常在食堂考试,考完不用动地儿,直接上菜。”“这么大的餐桌不上两个菜合适吗?”“考试没过!都怪学校!我净报菜名了!”还有网友关心起了有的关心起了考试的“难度”,表示餐桌离的太远考题太难啃了,要求上“下一道题”。

云南网了解到,以晴分校今年是第一年办学,今年9月,学校迎来第一批学生。该校相关负责人张老师证实,本次“食堂考试”确有其事,视频内的场景是该校中专一年级370余名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学生的一场期末考试。针对网友们的调侃,张老师表示,这只是一场正常的考试,事前并没有特殊安排。

原标题:云南一高校在食堂期末考一人一张圆桌 网友:防作弊出新绝招?学校:只是一场正常考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