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期间北碚部分路段交通管控
12-21 17:3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日,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为确保平安圣诞新年夜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按照相关规定,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依法于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对作孚广场、嘉陵风情步行街、天生路(天生丽街)、万达广场周边部分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控。

一、管控时间

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16时至次日凌晨2时。

二、管控区域

老城区作孚广场周边道路、城南嘉陵风情步行街周边道路、天生路(天生丽街)、万达广场周边道路

三、管控措施

(一)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6:00至次日凌晨2:00,禁止社会车辆停放在碚峡西路、中山路上段、胜利路、静宁路、中山路下段、街心花园、重百中心店、缙麓商都支路、解放路、南京路、云华路、云清路、康宁路、天生路、双元大道、作孚路、冯时行路、安礼路、安仁路、景峰路等道路。

(二)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7:00至次日凌晨2:00,禁止社会车辆驶入碚峡西路、静宁路、中山路上段、胜利路、解放路等路段,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控制区内的居民车辆除外,控制区内的居民车辆如需进入控制区域内的,须持能提供家庭住址证明的有效证件,方可进出,进入后必须停放在小区或停车场(库)内,禁止停放在道路上。

四、温馨提示:

(一)社会车辆可停放在滨江路、老体育场、辽宁路和文五路的停车点上或管控区域周边的停车场(库)。

(二)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择道而行;尽量错时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按照交通标志的引导和提示行驶;请广大驾驶员自觉服从交巡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

交巡警表示,因交通管制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及驾驶员理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