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巴南发展再添重大利好!首座五星级酒店阿尔卡迪亚+巴南巴蜀小学奠基动工!
11-17 08:37:25 来源:重庆房市

昨天10:45,阿尔卡迪亚酒店奠基仪式在荣盛·滨江华府项目内举行。酒店落址巴南巴滨路,成为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助力,尤其是对增强区域综合实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作用,随着约250万方滨江文化特色商业带的逐步实现,未来,阿尔卡迪亚酒店周边将成为巴南区生活圈的又一个新中心!

1.webp.jpg

◆奠基现场图

2webp.webp.jpg

◆荣盛发展重庆公司王总经理致辞

3webp.webp.jpg

◆奠基现场图

4.webp.jpg

◆奠基现场图

全国连锁,品质五星

据了解,阿尔卡迪亚作为荣盛发展旗下的五星级酒店连锁品牌,近年来发展不断壮大,在南京、廊坊、秦皇岛、聊城、沧州等多个城市拔地而起,为数万商务人士及休闲旅客提供高质服务、舒适享受,并引领酒店业设计与理念的新潮流。

◆坡、廊坊、北戴河阿尔卡迪亚酒店实景图

严苛选址,落地城市“潜力股”

阿尔卡迪亚有着超出行业标准的选址条件,酒店所在地点,必须处于城市核心区域或未来发展极为看好的地区;有良好的交通条件,四通八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严苛选址,才能造就奢华享受。

8.webp.jpg◆奠基现场图

阿尔卡迪亚酒店具体位置位于巴滨路荣盛·滨江华府旁,落址于此看中的是巴滨路江山资源的丰富、便捷通达的交通条件,以及巴南区强大的发展潜力。项目成为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助力,尤其是对增强区域综合实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作用,随着政府将在此打造约250万方滨江文化特色商业带的逐步实现,未来,阿尔卡迪亚酒店周边将成为巴南区生活圈的又一个新中心!

9.webp.jpg

◆阿尔卡迪亚酒店效果图

阿尔卡迪亚是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的地标性五星级酒店,酒店内设有生态休闲大堂、大中型宴会厅、大型会议多功能厅、中小型会议厅、儿童娱乐中心、国际特色风味餐厅以及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数百间客房,房间可观赏重庆巴滨路唯美江景,真正呈现一个高端的商务、商业、国际大厦,从而提升巴滨路的生活功能、品质内涵与服务质量,满足巴南市民乃至整个城市在高端商务、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方面的不同需求,酒店规划建设规格高,建成后将成为巴滨路首个五星级酒店,带动区域的新一轮增速发展。

10.webp.jpg

◆阿尔卡迪亚酒店效果图

2017年巴南有了质的飞跃,前有阿尔卡迪亚酒店进驻加持,业主进出尽显尊崇;再有巴南巴蜀小学(暂定名)入驻巴南,荣盛·滨江华府业主享学校就读指标,守护孩子成长之路。

巴蜀小学入驻,为巴南再添人文书香

上午9时许,巴南巴蜀小学奠基仪式在龙洲湾盛大举行,渝中区人民政府、巴南区人民政府等各位领导及部门出席奠基仪式。

11.webp.jpg

◆巴南巴蜀小学奠基现场图

重庆市巴蜀小学创建于1933年,是重庆市首批示范学校。历经八十年岁月洗礼, 重庆市巴蜀小学积淀下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历史名校。

12webp.webp.jpg

◆示意图

2017年巴南巴蜀小学(暂定名)正式进驻巴南,成为巴南区第一所小学名校,此举意义非凡,不仅提升了巴南区域教学质量,打破巴南无名校的局面,提高了区域竞争力,更为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锦上添花。

13.webp.jpg

◆巴南巴蜀小学示意图

千亩品质大盘荣盛·滨江华府

助推巴南区域价值升级

据了解,其实阿尔卡迪亚五星级酒店、巴南巴蜀小学都是区域内首个千亩大盘荣盛·滨江华府大配套的一部分。作为荣盛滨江华府的业主,还将享受到——1.71低容积率生态园区;承袭江南造景精髓,匠造约7万方逸趣园林;250万方滨江商业带;18万方家门口繁华大赏;白居寺长江大桥、轨道5号线便捷交通等一系列提升生活品质幸福感的项目配套。

14.webp.jpg

◆荣盛·滨江华府实景图

据悉,目前荣盛·滨江华府现有三类产品,245㎡滨江类独栋别墅、118-129平方米学府洋房、89-110㎡学府高层,于巴滨路精华一段,览江山美景,盛启巴南豪宅风华。

15.webp.jpg

◆荣盛·滨江华府实景图

2017年,巴南占据了重庆焦点事件的半壁江山,从荣盛首次入渝,到巴滨路首个五星级酒店——阿尔卡迪亚、首个名校——巴南巴蜀小学入驻,发展速度万众瞩目,“潜水”多年的巴南终于起飞!它将挑起重庆下一个十年的大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