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被罚停止活动1个月
11-16 14:42: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对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资料图:民政部。<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史利 摄

资料图:民政部

经调查,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在开展募捐、接受捐赠以及使用财产等活动中,存在不符合章程规定的宗旨和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的情形,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25条、第27条的规定。

依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第42条第1款第1项的规定,民政部决定对该会作出停止活动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被罚停止活动1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