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摸女记者膝盖 英国防大臣卷入性骚扰丑闻辞职
11-02 08:2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被指曾对一名记者有性骚扰行径后,英国国防大臣法伦于当地时间1日辞职。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指出,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Michael Fallon)曾于2002年触摸过一名电台女记者的膝盖。

法伦的发言人1日表示,法伦当时已经道过歉。当事记者也在推特上表示,此事已告一段落。

法伦在当天递交给英国首相的辞职信中承认,自己过去的行为不符合其职位所要求的高标准。英国国防部新闻处已经证实了法伦辞职的消息。

对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如果有有关性骚扰的指控和证据,必将采取相应措施。

据悉,目前在英国议会下院,已有13名议员被人指控有性骚扰行为。

原标题:被指摸女记者膝盖 英国防大臣卷入性骚扰丑闻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