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MA:M Performance套件系列车型发布
11-01 09:10:52 来源:汽车之家

2017美国SEMA改装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这次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针对M5、440i、740e打造的M Performance套件,对于普通版车型并不满足的消费者现在有了套件版车型可以选择。

M5 M Performance

这套M5专用的M Performance套件包含碳纤维打造的前唇、侧裙、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发动机舱盖、外后视镜壳、方向盘、换挡拨片和换挡头等,此外还包含有运动排气系统、侧面拉花、钥匙包、脚垫以及LED投射灯等,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要更加运动和富有攻击性。

该套件并不包含动力方面的调整,M5搭载的是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441kW),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进行切换,这也是宝马M部门打造的第一款非SUV的四驱车型。

440i M Performance

从外观来看,新车是基于440i Gran Coupe进行打造,采用了经典的棕色涂装,搭配M Performance运动化套件让该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与M5相同,该套件并不包含动力方面的调整,其将继续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后驱布局。

740e M Performance

宝马740e M Performance车型对比现款7系车型在外观方面攻击性更强,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宝马传统的双肾型,格栅内部采用银色元素的饰条进行点缀,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凌厉。此外,其左侧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接口,使其身份格外显眼。另外,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辐轮圈,视觉效果一流。

新车内饰设计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优化,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红色撞色的内饰搭配,视觉效果突出。并在中控台等部位采用了抛光实木与拉丝铝的装饰。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其搭载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和动力系统,变速箱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