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宿舍里做饭被查 网友:被学业耽误的厨师
11-01 14:59: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888888888_副本.png

11月1日,云南大理大学的一名学生在网上火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身怀“绝技”,常在宿舍做美食,深得室友们喜欢。

炸薯条、油泼面、竹筒饭、冰糖葫芦……可以说是样样都会!这名学生叫张世闯,他说,自己平时比较喜欢弄吃的,而他的妈妈以前在饭店里给别人打工,她学会了自己也就跟着学。

很快,张世闯就在网上火了,引来媒体们的转发和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笑过的云彩表示,“有了这样的室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了!”

还有网友看过张世闯的厨艺后留言,“这真的是被学业耽误的厨师!”

网友们热议的同时,都对有一手好厨艺的张世闯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对于常在宿舍里做饭菜,室友们有什么看法?张世闯表示,只要做给他们吃,室友们还是挺支持。

张世闯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学校不让他在宿舍里弄火和电器,在被学校查后,学校表示考虑给他申请一个场地,或者是让他去老师住的公寓里面去做美食。

网友评论:

鞋厂批发店_:被学业耽误的厨师

爱向氢气球:别人家的学校

云朵儿:好想有这样的室友

我爱学舞蹈:当他室友,应该很省饭钱又很幸福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