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巴拿马总统:七年前就想同中国建交,建交前一个小时告知美国
09-18 06:36: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934954ae5ff8346bb13d2022b343a58.jpg

要闻>>

巴拿马总统:七年前就想同中国建交

七年前就想同中国建交的巴拿马为何等到今天?同台湾断交幕后有哪些不得不说的故事?台湾方面指责北京“金援外交”有无根据?巴拿马总统巴雷拉直面回应,并向央视首席记者王冠透露建交背后鲜为人知的内幕。何时对中国公民免签?巴拿马总统设计一日游路线。详情>>

ff18c74c13a8f7d35eae1d0b203ebf98.jpg

中国“最后一次”国家司法考试结束

16日至17日,2017国家司法考试在中国多地举行,这也是最后一次国家司法考试。明年将实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参考范围进一步扩大。据了解,今年考试报名人数为64.9万余人,增幅10.35%,平均年龄28岁。

cd1e5a5bd68eb460a0f3000647e22d8a.jpg

“百名红通人员”王林娟回国投案

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17日晚发布消息称,“百名红通人员”第95号王林娟回国投案。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5人。王林娟系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快件监管中心原经理助理,涉嫌挪用公款罪,于2011年12月逃往加拿大。

北斗三号定位系统开建 2020年或全球组网

17日,首届卫星应用国际博览会上专家表示,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定位系统正式启动建设,计划今年底将发射4颗全球组网卫星,到2020年将实现35颗北斗卫星全球组网,具备服务全球的能力。

中国海军戚继光舰首次执行远航实习任务

17日上午,中国海军新型训练舰戚继光舰搭载549名海军学员和官兵,从辽宁大连某军港解缆启航,首次执行远航实习任务并访问葡萄牙、意大利、斯里兰卡、泰国。

360截图-571681.jpg

国际>>

美国不会退出《巴黎协定》? 白宫辟谣:退出立场未变)

当地时间16日,有美国媒体引述欧洲能源高官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不会退出气候变化巴黎协定重新建立一套新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机制,但会重新审查该协定相关条款。对此,白宫立刻辟谣说,美国对《巴黎协定》的立场没有改变。

韩媒:特朗普每次打电话 都要文在寅买美最新武器

文在寅就任韩国总统以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过多次通话。17日,韩国《中央日报》援引外交界人士消息称,特朗普每次与文在寅通话时,都直言不讳地要求韩方购买美国的最新武器。而对于韩方此前多次向美国提出的“部署战略武器”的要求,美国则以“费用太高”为由坚决否定。

2925191a94f83185b7c1f8b8f24baf51.jpg

社会>>

浙大:“两微一端”上发表优秀文化成果可算作论文

日前,浙江大学发布《浙江大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认定实施办法(试行)》,在校师生在媒体及其“两微一端”发表的网文将可认定为国内权威、一级、核心等学术期刊论文,纳入晋升评聘和评奖评优。

不会画画不能请假!这些学生的手绘请假条火了

17日,浙江理工大设计系一位老师的请假条火了,他要求学生必须用手绘的方式画出请假的原因才能批准。自从这位老师突发奇想后,请假条变成了有意思的漫画,老师甚至表示,学生们的作品已经可以出书了。

641.jpg

大学按习惯分宿舍 早起鸟夜猫子互不干扰

近日,南京大学为部分新生推出“生活习惯普查”。根据大数据分析,按生活习惯、卫生特点、学习特点等来分配学号、安排宿舍,夜猫子和早起鸟再也不用担心被打扰。网友:打不打呼噜的最好也分开!

360截图-1072990.jpg

孩子地铁上喊累 妈妈的行为感动乘客

近日,北京地铁上,一个小孩说太累,想坐着。他家长说:“这些叔叔阿姨上一天班很累了,你都5岁了可以自己站好,不需要让座啦!”随后家长却蹲了下来,让孩子坐在自己腿上,并注意不影响别的乘客。网友:这样的家庭教育出来的孩子一定不会差!

360截图-1120711.jpg

文体>>

2017北京马拉松开跑3万人参赛

17日清晨,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开跑,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摩洛哥选手博纳瑟获得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贝耶内夺得女子组冠军。

360截图-114673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