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和国旗合个影·文明旅游伴我行”主题活动启动
09-25 13:0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25130426_副本.jpg

国庆节快到了,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哦!

9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第三届“我和国旗合个影·文明旅游伴我行”主题活动在江北铁山坪森林公园广场启动,“百姓衣橱”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学生代表、受表彰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江北区聘请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马善祥为“文明旅游大使”。“希望市民朋友们能一路旅游、一路平静,一路旅游、一路文明,一路旅游、一路形象,把重庆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马善祥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他说,自己在全国各地工作的时间很多,会志愿带头传播和践行文明旅游。也倡议市民们在外出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之余,把重庆人开放包容、豪爽耿直的胸怀和品格展示出来。

downLoad-20180925130434_副本.jpg

铁山广场上,由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我向国旗敬个礼 我为文明来代言》拉开活动序幕,现场为江北区“文明旅游大使”马善祥颁发了聘书,表彰了“最美游客”“最美导游”“最美旅游志愿者”“最美旅游企业”代表。同时,众多志愿者进行了“文明旅游伴我行”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江北区还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文明旅游伴我行”和“我向国旗敬个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网络互动活动。

国庆期间,市民可前往大融城、北城天街、鎏嘉码头、鸿恩寺公园、铁山坪广场、石子山体育公园等旅游景区景点拍摄与国旗合影的照片、视频(含直播)作品,将作品发至微信朋友圈,并配上体现感恩祖国、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新风尚等文字内容,可凭截图到指定商家处享受打折优惠。具体商家信息市民可关注“江北新闻”“文明江北”微信公众号查看。

9月25日至10月25日期间,市民通过“江北新闻”“文明江北”微信公众号上传“照片+祝福语”可参与点赞投票领红包活动,同时主办方将根据点赞投票数量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给予3000元、500元、200元的现金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