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续航338km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今晚上市
09-25 09:59:49 来源: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补贴后16.60万元。

日产1.png

外观设计上,轩逸·纯电基本上移植了燃油版轩逸的造型设计,车头部分贯彻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采用大面积黑色塑料进气格栅,搭配U型镀铬饰条,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车头处的充电口则与聆风采用同样的形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有细微变化。

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造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此外,前门、车尾处都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

如果说外观是延续了燃油版轩逸的造型,那内饰更多地是看到聆风的影子,比如仪表盘、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这些细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配备了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热点、OTA在线升级、手机互联APP、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智能遥控钥匙等当下主流电动车的配置。

日产2.pn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电池部分,新车搭载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

日产3.png

新车可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的充电方式,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